今天和幾個同事去參加公教盃羽球賽,早上8:10報到,自早上打到下午3點多,男子組輸,然而女子組敗部進級,可繼續參加明天的決賽;為了犒賞自個兒辛苦,我們便一起到鳳山的一家咖啡店吃下午茶,店名很特殊喔!--"丹點"咖啡店,我們6個人點了三組雙人下午茶,每組320元.店裏的裝潢很現代風,以桃粉紅色為主....

 沒騙你們,這家店真的叫"丹點"



內部裝潢是頗有特色,很有氣氛,所謂的”燈光美,氣氛佳"



除了開放的空間外,這是它們半封閉式的包廂,用類似絲質的材料取代簾幕,若隱若現,更有feel的意境



這家店每個位子還有服務鈴,剛就位,沒看到說明,不知是啥東西,我就按一按,接著就把它給拆下來,才看到說明,趕緊裝回去,服務生就來了,還好好險!



以下是雙人下午茶的內容,每個人可點120元的茶點,所以我點了大吉嶺紅茶,下午茶點心有3層,上層是鬆餅夾鲔魚,中層是cake,下層是手工餅乾.缺點是既然為雙人份,cake卻只有一份,不合理!不過份量還算可以了!





它們的店也很有藝術氣質唷!連置放茶水,餐具的壁櫥都有琉璃裝飾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