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將小baby的名字拍板定案了;從出生後就去找命理老師命名,之後,老婆的乾媽又帶我去給一位老師幫小baby看八字紫微斗數,也依五行提示我命名的大方向,因此我們就翻姓名學的書,拼湊名字,再到google網站去尋找有無同名同姓的...昨天,我們已有三組名字出爐,老婆和我決定抽籤決定,很驚訝的是,我們都抽到同一組姓名,因此小baby的名字經過峰迴路轉的過程,終於誕生了,她的名字叫做:蔡惟蓁.

  中午,我便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登記,令我失望的是,辦事人員將名字手寫在戶口名簿上後,交給我一看,天啊~~那位仁兄的字真難看,把小寶寶的名字寫得好難看,早知道,我就拿過來自己填寫,因此,我決定,過年後,我要去辦理補發戶口名簿,這樣所有的字都是電腦列印出來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