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(2/2)我們的惟蓁滿月囉!這個日子是取國曆及農曆的中間值,因為農曆12月25日在農民曆上是諸事不吉,因此在農曆方面我們便延後一天,但是國曆方面是提前一天的;這一個月來,惟蓁小朋友長大不少,今天我趁她睡覺時,量一下她的身高,約55公分,比出生時高了7公分,體重方面,雖然沒有秤,但是抱她的感覺,有日益沉重的現象;脾氣方面,慢慢顯露她的真面目,昨天和今天,她半夜都不太入眠,搞到凌晨6,7點才沉睡,我和老婆都累翻了,很難想像開學後的日子怎麼辦!!

* 一個簡單的儀式,戴上阿公和阿嬤給的金飾



* 惟蓁小妹妹對於被抱直立起來,脫離地心引力的感覺應該是很驚恐吧!



* 是誰把我擺成招財貓的樣子?



* 哦~~那是甚麼東西在我肚子上呢?



* 滿月前一天,阿公和阿嬤有給我教育基金唷!爸媽不要給我花掉了~
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