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現在的惟蓁很會笑唷!當她睡覺醒來的時候,看到我們就笑了,當她喝完ㄋㄟ ㄋㄟ,很滿足的時候,也會笑,當她睡得很滿足的時候,臉上也帶著笑容,似乎只要她看到你,第一個反應,就是笑,是那種笑得很可愛,很想要呵護她的笑容,我就跟老婆講,惟蓁這招很厲害,任何人看到小baby笑得開心,掏心掏肺都有可能,不過爸媽都愛笑,她們的小孩子當然有遺傳到愛笑的特質囉!

  除此之外,現在的惟蓁也喜歡講話,雖然我們聽不懂她在說甚麼,但是惟蓁講話的表情,是認真的,真的是在跟你講一件事情,老婆說:我們聽不懂她在講啥東西,惟蓁搞不好聽得懂我們說的話,因此,有時候,惟蓁講到最後會拉高分貝,似乎在表達著怎麼你們都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....

* 笑容表情百分百


* 講話的部分連拍動作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