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這家叫做摩天輪雜貨店Donki,也是道頓堀頗具代表的標的物,位在道頓堀川岸邊,這家雜貨店全國都有分店,而大阪這家之所以有名氣,因為.....大樓外牆有一座世界惟一的橢圓形摩天輪,就是底下照片所拍的!


    這是另一家有名的章魚燒小店,叫做"赤鬼",也是擠很多人在買,這家頗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招標,紅色明顯的四個赤色怪物分站在樓上及地面上!


   這家位於法善寺旁邊的名店叫做"夫婦善哉",開店於西元1883年,主要是在賣紅豆湯,每碗紅豆湯內只配得一粒湯圓,這家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日本一位作家的同名小說以這家店為背景,後來更改拍成電影;聽說單身的人來此店,老闆也會奉上兩碗,吃後會姻緣臨門,...那付錢時,是付一碗的錢還是兩碗呢?


    這尊有趣的招牌立在一家藥局前,我和老婆都在猜什麼是絕倫粉粒,想說進去看一看,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我們本身要買的藥膏,結果走到門口瞧進去,感覺是在賣狀陽藥物之類的店,和老婆對看一下,嗯~~離開!!


  這個招標是固力果的廣告,非常有名的糖果品牌,這個霓虹燈的巨型招標更成為深入民心的大阪地標之一


    晚上矗立在道頓堀的廣告霓虹燈看板全亮了起來,尤其是右邊畫面有一人眼的招標,還會射出一道光束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