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上次跟團到日本沒有去姬路城,覺得很可惜,因此這次這來到神戶,就把姬路城列入必參觀的景點;我們買JR west pass一日卷,約40多分鐘便到達姬路車站,走出車站,路的盡頭就看得到白色的姬路城!


   從車站到姬路城,步行只要約15分鐘便可到達,沿路都可看到與姬路城相關的裝飾,連鋪在地上的鐵板,都有象徵姬路城的白鷺鷥鳥!


   從大門遠拍的姬路城,白色的建築,極為顯眼;姬路城可是日本最完整,沒有遭受戰火蹂躪的的城郭建築,再加上它又是日本國內極稀少的白色城堡,因此而遠近馳名!


  姬路城在西元1992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



  頭頂姬路城,真是夠了~~



    姬路城的歷史開始於西元1333年,於西元1346年開始興建城堡,於西元1618年形成了現今我們所看到的姬路城;因外觀為灰瓦白牆建築,又加上形態優美的城池,被當地人比喻爲展翅欲飛的白鷺絲,故又被為『白鷺城』;遊客進入參觀時需脫去鞋子換上拖鞋,並以袋子隨身攜帶你的鞋子,見人手一袋鞋子也是有趣的畫面。


 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最完整的樓閣全貌



   明石便當是老婆一直想吃到的名物,不一定買得到喔!既然是"明石"便當,我們就在明石站下車,出去找看看有沒有店家在賣,很幸運地一出車站,在車站大廳就有人在賣,不便宜耶!一個要價980元日幣.



   出發前,我跟老婆說時間允許的話,想去看一下明石大橋,老婆不知道為何我一直想去看一座"橋",跟她解釋因為明石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(全長3.9公里;兩座支撐纜線的主塔,相距2公里)!


  我們在舞子站下車,為了拍到較不錯的全景,我們又往回步行的十幾分鐘!拍到明石大橋,我也滿足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