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我妹曾經問過我有沒有吃過高雄的爆漿餐包,在網路上很夯唷!我跟老婆都說沒聽過耶!後來上上禮拜TVBS的節目又有介紹高雄的爆漿餐包,這可引起我的興趣了,上網查詢發現,在高雄市有三家是網路上爆紅的爆漿餐包店,其中一家離我家還蠻近,另一家離老婆上班處很近(就是巴特里餐包);昨天順道經過,想看看廬山真面目,沒想到才一彎進英祥街,人山人海,店面前機汽車停很滿,我問老婆說要排隊嗎?她說都來了,當然要去買來吃吃看囉!

* 這一張是今天中午,又去補拍的,人相對比較少,因為...出爐時間是下午四點


每日限量100份,老婆買到後,她說很幸運耶!因為輪到老婆買的時候只剩下9個!



一袋奶油餐包,共10顆,才賣50元,還算便宜!



今天早上便迫不及待地拿來當早餐吃,圖中餐包表面有一個洞,那就是灌入奶油地方.




怎麼烤法,才會爆漿呢? 袋子上有說明,但是依照它的說明去烤,奶油塊沒有溶化,因此我再放入烤箱,130度C,時間6~7分鐘後,餐包表面並沒有爆漿,但是...當刀子一切開,哇~~~整個奶油滲入到餐包內,再加上剛烤好切開,還可以看到奶油滾燙狀,有許多小氣泡自奶油汁內一直往上冒!超級引人食慾大增.



 整個餐包內有將近2/3的面積都有奶油的分布,超驚人的,吃下去的感覺滑口,口中都是奶油香,吃一個不用幾秒鐘的時間,好吃!



*不過~~~這一家沒有開發票喔!是不是有點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