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因為客廳桌子的造型,桌腳有相連通的洞洞,惟蓁就很喜歡鑽進去探險,剛開始的時候,頭猛力抬起來常撞到桌面的強化玻璃,但是幾次之後,就知道要小心!



這是她準備進入到"起"的階段,双手双腳都用上了!說也神奇,時間到,小baby就似乎知道該進入下一階段,



 我個人觀察覺得 "好奇"應該是驅動小baby準備各階段的原動力;為了拿到桌面上的東西,惟蓁就勢必伸出手抓住桌面,再將身體用力拉直,就呈跪姿了! 只是那個時後,她的腳支稱力道還不夠,站不起來.



暑假期間,惟蓁學會用腳的力量,讓自己站立起來,但是不能撐很久,但已經很不錯囉!注意喔~~真的是兩腳掌結實著地,還會單手放空的技巧!!



連洗澡都不安份,大概覺得躺著洗澡太無聊,還是來練習一下站立的姿勢吧!這樣應該比較好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