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前天半夜,突然牙痛到睡不著,隔天給牙醫檢查,推測可能是牙周發炎所引起,並且發現我左後的智齒已經崩壞了,拔除並不會影響生活品質,便預約今天的門診;由於是在最後面,而且智齒上方已經崩了,所以醫師說拔除過程會很難施力,再加上我必需張大嘴巴才行,果然醫師用工具在我智齒周圍用力推擠,感覺上排牙齒好像會被壓斷,然後又換了一個類似圓鏟的工具,應該是要將牙齒挖出來吧!整個過程不超過20分鐘就結束了,醫師把智齒拔出來後,我還有點驚訝!(啊~~拔完了喔!)


*伴隨我20幾年的智齒

智齒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