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惟芳的彌月禮盒選用"歐貝拉洋果子店"的產品;當初考慮到天氣漸熱,蛋糕類不易保存且辦公室的冰箱空位有限,所以這次不選蛋糕當作彌月禮盒的主內容物;而這家店的手工餅乾很有特色,在高雄市頗有名氣,老婆也喜歡他們的口位,我妹訂婚也是選用這家店的禮盒,因此就決定選擇"歐貝拉"當作彌月禮盒.

*我和老婆的同事們所收到的禮盒外觀,樸素典雅又大方.
DSC03305.JPG 

*內容物很豐富,除了他們有名的手工餅乾外,其它西點類都是這家店熱賣的款式.
DSC03307.JPG 

*至於我爸媽的親戚那一邊,由於我爸想要有蛋糕為主體,所以禮盒樣式和我們的是不同的;外有歐貝拉的logo-小熊 包裝紙,還有緞帶喔!
DSC03309.JPG 

*包裝紙拆開後的禮盒外觀!
DSC03330.JPG 

*因為多了一條價位較高的蛋糕,所以其他點心類的餅乾相對少了點!不過包裝真的很好看!
DSC0333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