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先前在我的PLURK提到說同事給我的三隻獨角仙,鬥贏的公獨角仙取得交配權,打架完的隔天早上就與唯一的母獨角仙交配,我全程在旁觀察及拍照,錄影;交配完畢,母獨角仙便鑽到土壤內,應該去產卵了,而那隻公的獨角仙2天後死亡,學生告訴我:交配之後,公的獨角仙壽命減短一半;我那隻獨角仙大概用盡全身精力,不支倒地了吧!

P.S. 今天我看到土表都是小小隻白色的螨,想把母獨角仙挖出來,說也奇怪,找不到耶!

DSC05957.JPG 

DSC05958.JPG 

DSC0595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