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惟蓁剛在學走路的時後,大約在今年2月份,我們就跟她說:要趕快學會走路,而且要走得很穩,爸媽暑假就帶妳到台北動物園看團團圓圓(大熊貓);惟蓁很快學會走路,走得很穩,也會上下樓梯了,因此台北之行於是成真~~昨天6月30日,我請補休,全家就搭高鐵北上囉!團團圓圓...我們來囉!

  在坐高鐵的時候,跟老婆講說:這次之前,惟蓁其實來過台北3次,第一次:惟蓁還在媽媽肚子裏,老婆聽了呵呵笑;第二次,我妹結婚的時候,惟蓁已出生3個月了,她一直睡;第三次,去年暑假,惟蓁6個多月,參加媽媽同學的婚禮.

*從我們家先步行5~8分鐘到公車站牌,等紅50號公車,惟蓁先前有跟媽媽坐過,所以知道坐公車是什麼東西.
DSC06326.JPG 


*搭上紅50號公車了,前進左營高鐵站.
DSC06327.JPG 

*好奇地望著底下,說:爸爸,底下那一條是什麼東西啊?為什麼一直往上走啊? 爸回答:那是手扶梯啊~~
DSC06345.JPG 

*惟蓁在高鐵上安份沒多久,就坐不住了,還好零食,飲料有準備;她在喝寒天凍飲,喝的時候東張西望,其實看她表情,內心是高興不得了!
DSC06359.JPG 

*喝到最後,心花怒放,作出"裝可愛"的手勢!
DSC06371.JPG 

*我們到台北的任務之二:幫惟蓁牙齒塗氟;由於來到妹婿家,她超興奮的,午睡時間沒睡,在前往新莊妹婿的診所路上,在車上睡覺了,這張在診所前拍的照片,就是剛睡醒的樣子,她感覺心情超不爽的~至於塗氟的過程,另篇說明.
DSC06373.JPG 

*感謝我妹及妹婿的熱情招待,我們終於可以到這家知名冰淇淋總店,解一解嘴饞!
DSC06386.JPG 
DSC0639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