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去木柵動物園的當天下午要去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的親子館,因為惟蓁睡覺了,便改成隔天(7/2)早上前往;捷運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,穿越廣場到信義路,再走到仁愛路,距離約10分鐘的腳程;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的親子館採預約制,對象0~6歲的幼兒單次門票450元,可以有2位大人陪同,家長進場須著襪,裡面分為12個活動區域(3D奇幻樂園、旋轉追風、百發百中、小冒險家、彩色球海、綜合體能場、夢幻娃娃屋、交通公園、積木城堡、感官饗宴、動動小手及福爾摩沙),活動區域皆有安全的PVC地墊以及安全護牆,大概是第一次來這裡,惟蓁顯得怕生,剛開始一直看著別人玩,一陣子之後,環境熟悉了,就恢復正常,玩到中午12半還不想離開,不過一離開Y17,坐在手推車上就睡覺了,可見她玩得很累!

*穿越中正紀念堂前廣場,不免俗地要和地標拍一張照,惟蓁不笑,搔癢一下就有"笑"果.
DSC06499.JPG 


*剛進入親子館的惟蓁,玩積木小心翼翼地,而且一直看著其他小朋友在玩
DSC06537.JPG 


*這是親子館內惟蓁最喜歡玩的遊戲:軌道車
DSC06565.JPG 


*有扮家家酒的全套組件;媽媽跟惟蓁一起玩.
DSC06592.JPG 


*球池;惟蓁從來沒玩過,不曉得如何在眾多小球中走路,只好依靠在媽媽身邊!
DSC06600.JPG 


*惟蓁最喜愛的"座騎"
DSC06607.JPG 


*惟蓁很喜歡坐小車車,但是這種玩具車要用双腳在底下走作為動力,才會前進後退;一開始搞不懂,以為坐上去車就會自己跑!
DSC06613.JPG 

*最後一直躺在這個弧形的玩具上,表情透露出累的樣子~~
DSC06637.JPG 

 
   離開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的親子館,趁惟蓁還在睡覺,我們到北美館要欣賞法國龐畢度中心的畫展,這樣推著睡覺的惟蓁,我們就可以好整以暇地欣賞名畫,但......人算不如天算,就在我們進場沒多久,她就醒了,我的名畫之行就沒了....


*看完龐畢度中心的畫展,就在旁邊的台北故事館前合影;因為她睡到沒吃午餐,醒了之後一直啃著餅乾!
DSC06649.JPG 

*換成媽咪抱著在北美館前合影,惟蓁還是繼續啃著她的餅乾.

DSC0665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