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北的第三天(7/2),和老婆的姐姐約吃晚餐,就吃鼎泰豐吧!約在古亭捷運站見面,搭TAXI到信義路的鼎泰豐本店,原本以為要排很久才吃得到,嘿~~沒有耶!我們只等了2個號碼就有位子了,太....幸運了,更巧合的是,我們的位子後面是間包廂,我們竟然看到歐陽菲菲和歐陽龍一家人唷!吃完走出門口,嚇一跳,排隊的人龍已是一長串,更覺得我們真是太有福氣啦!

*利用等待的時間,先看一下MENU
DSC06670.JPG 

*來鼎泰豐當然要點小籠包囉!除此之外,我們也點了燒賣,排骨炒飯,蝦餛飩湯及迷你芋泥包
DSC06681.JPG 

*你們看看..惟蓁吃得多開心啊!
DSC06694.JPG 

*吃完鼎泰豐,步行到永康街的"冰館"吃冰,點了一個他們的招牌芒果銼冰及草莓雪霜冰,三個大人,吃不完耶!!最後因為惟蓁在鬧情緒了,趕緊將冰淇淋的部份吃一吃,就離開了;沒多久,我們發現惟蓁竟然睡覺了,才...晚上7點半耶!今天的行程也只有早上在Y17,她玩得比較累而已....
DSC06709.JPG 
DSC06706.JPG 
DSC0670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