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,七月開車回嘉義,在我家附近都會看到一台發財車,載著水果在路邊兜售,他的招牌看到讓我覺得很好玩: "奶雞"??如果只看到招牌一定會想什麼是"奶雞"?喝牛奶的雞,還是用牛奶燉的雞肉?錯..錯..錯..請用台語講一次就知道,答案就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荔枝啦!!

至於"很慢ㄟ"是啥意思呢?經過老婆開示後,恍然大悟,笑了!各位想一想,答案公告文章的最後................
DSC06951.JPG 




想到了嗎?

答案就是:現採的;"很慢ㄟ"請試著用台語發音,重複唸多次,就知道了!

這位攤販超級有創意,給他鼓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