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星期六下午原本的午休時間,因為兩位小公主都不睡,在床上玩到過於興奮,因此乾脆出門帶她們去散步消耗一下能量,我們前往新的最愛:凹仔底公園;一到公園內,就聽到一位媽媽大聲尖叫,很多人轉頭看去,我們目睹他的小孩掉到水池內,那位媽媽趕緊拉她小孩上岸,然後用力打站在旁邊的另一位較大的男孩,心想一定是那頑皮的男孩幹的好事,結果輾轉從路人口中得知:原來是哥哥推弟弟落水...喔!!一定是積怨很久囉!

   惟蓁很興奮地在公園內跑跑跳跳,惟芳好奇地東張西望,走到樹下的座椅,點心時間開始了,惟蓁吃完果凍,又吃布丁,惟芳在旁看到流口水,大叫抗議,老婆便挖一些布丁給她解解饞;回家途中,果真兩人一上車便睡著了....

凹仔底公園.jpg 

圖說:左上  惟蓁的假笑,是配合爸爸拍照,停下吃東西的動作而笑的,很gay 8!

      右上  惟芳只能吃手指,過過乾癮!

      左下  惟蓁第一次裝可愛還蠻有耐心的。

      右二  惟蓁已經裝可愛到有點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  右下  你看,惟芳越來越會做表情了ㄋ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