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近中午,我們準備要出門到老婆學校辦點事情,順便到大統百貨幫惟芳買長褲;出門前,老婆整理兩位寶貝的裝備時,惟蓁看到媽咪的辦公室鑰匙掛飾公仔很可愛,知會媽咪之後便拿去玩,已經要出門了,老婆便問惟蓁:鑰匙呢?那時惟蓁正好在吃餅乾,她一副傻妹的模樣,好像什麼都不知道,也跟著我客廳廚房走來走去找鑰匙,老婆也著急了,加入尋找的行列,奇怪就是找不到!就當要放棄的時候,老婆在廚房裡大聲說:找到了~~我好奇地走去看鑰匙到底在哪裡,真的暈倒~~難怪我們一直找不到(見底下的圖片 ),惟蓁是真不知道在哪裡?還是假不知道在哪裡??呵!!呵!!呵!!

*找到了嗎?
DSC00305.JPG 

*答案揭曉:就插在水桶的出水口,這肯定是惟蓁的傑作!鑰匙放這裡一定不會被偷走,只會"忘記"!!
DSC003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