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昨天老婆的大學同學來到高雄,因此我們當然是東道主,請他們吃頓晚餐;我們選了一家靠近愛河真愛碼頭的餐廳,名稱為"MOJAVA",是一家異國料理餐廳,我覺得很適合一群人去吃,因為每一樣菜都很多,但是..位子不多喔!為了讓顧客欣賞河畔美景,一、二樓都裝設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,成為愛河河畔視野景觀最佳的美食小館。

  這家店的招牌菜例如:泰式魚餅,是用新鮮的旗魚製作,炸得又香又酥,配上MoJava獨家配方的醬料,相當開胃;其他像是培根雞肉沙嗲、墨西哥豬肉法士達、雞肉凱撒沙拉、英式牧羊人燉牛肉派等,每一樣菜色都有截然不同的風味。

*這是我們吃完餐後步出餐廳所拍攝的餐廳外景

 

*傍晚時分,我們車停在真愛碼頭的停車場,看過去是愛河的風景,建築物的玻璃倒映著藍天白雲,還真好看!



*夜晚的愛河在燈光的映襯下更是美麗;藍色光的那一個鐵橋,現在是行人步道,以前可是運貨火車的鐵道唷!



真愛碼頭的心型LOGO,很神奇喔!晚上看起來黯淡無奇,但是閃光燈打上去,哇賽~~整個心型LOGO亮了起來,好似塗上螢光顏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