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日子算得剛剛好,進入台北市後(第0天)的晚上,聖帕颱風外緣便登陸臺灣東部,不過很奇怪的是台北市竟然無風無雨,因此那天晚上,老婆的大學同學及其男朋友便依計劃帶我們到西門町吃火鍋,重點是有哈根達思冰淇淋,哈~~~

   到台北的第一天(星期六)風雨明顯變大,不過因為捷運有行駛,我們便搭捷運到中和找老婆的阿姨,晚上約了我的兩位大學同學吃飯,敘舊.

  第二天的行程交由我妹負責,中午我們到SOGO的鼎泰豐吃小點,排了50分鐘,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小籠包,果真名不虛傳,皮薄汁湯多;吃完後轉戰天母的一家水果冰淇淋店,是用整顆水果下去做成的,還不錯啦!晚上我們一行人到圓山飯店的園苑吃北方小點,尤其有一道是蔣宋美陵最愛吃的甜點唷!

* 鼎泰豐的招牌


* 傳說中的小籠包


* 水果冰淇淋,聽說這家店頗有名聲!





  第三天的行程又交給老婆的大學同學,下午帶我們到東區的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,整家店的感覺就是專門吸引女性年輕族群,這家店有一個特色,就是當有熱食出來時,店家會搖鈴,通知有食物出來了,然後你會發現一大群人就跑去排隊,這種現象讓我聯想到巴夫洛夫pavlov的制約反應實驗,算一算我吃的蛋糕,應該夠本了.晚上到淡水散步去,因為下午茶吃太飽了,但是我們還是有買些東西吃啦!

* 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店(草莓工房)之招牌


*店內的一角


* 美味的蛋糕及甜點





* 淡水的超高霜淇淋


在台北市的友情支援下,我的體重在短短的四天內,感覺到有明顯增加,真是傷腦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