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台北市後,車便直奔日月潭所在地:南投縣魚池鄉;車進入集集往水里的路上,看到河流的水量超大,混濁,夾帶著大量的泥沙土石,很像是土石流,場面真的是驚心動魄,午餐在水里的7-11吃過後再出發,日月潭,我小時候去過,老婆則完全沒去過,因此才會規劃此行,我們落腳處是教師會館.

* 新館,尤其是面潭的房間,超優的~~





* 水社碼頭:我們從這兒上船遊湖,時間約50分鐘,100元而已唷!


* 我們坐的船,同船的有一位來自香港的背包客.


* 日月潭的三小:鄒族(全台人口最少),燈塔(全世界最小)及拉魯島(全世界最小)





* 籠罩在雲霧山嵐中的慈恩塔,意境很棒!



* 宛如一條龍的雲霧,穿越半山腰



* 文武廟也變化許多,新的服務:祈福小提燈(在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),感覺蠻日本風的.





* 日月老茶廠:日據時代就有的廠房,機器仍然在使用喔!所產的阿薩姆紅茶,品質很棒.





* 慈恩塔: 它的頂端,標高剛好1000公尺.(要走500公尺的階梯才能到喔!)



* 日月潭的全景(自慈恩塔上拍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