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長輩都說惟蓁小妹妹出生,剛好為她自己賺到第一筆零用錢,因為滿月後的第三天就是農曆新年,惟蓁小妹妹人生中的第一筆壓歲錢~

* 我的岳母,惟蓁的外婆,只在醫院隔著玻璃看過小外孫女一次,因此回嘉義就順道先到娘家一趟,我的岳母依傳統例,看到孫子第一面要壓個紅包,並用紅線繞在惟蓁的脖子上.


* 當天晚上,我妹,惟蓁的小姑及姑丈從台北回來,又領到第二個紅包;不過惟蓁小妹妹從下午一直睡到晚上9點多,我妹發紅包放在她身上並且逗弄她,都無效!


* 再來是我和老婆發紅包給可愛的女兒,數一數她身上的紅包已經有5個了,真是個小富婆.


* 壓軸的來囉!爺爺和奶奶發紅包,不過惟蓁依舊睡得很安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