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遠近馳名的金閣寺,嚮往很久了, 終於親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,十點多才到達金閣寺,人潮已是非常之多,要擠到好地點拍攝實在不容易,也因為有陽光的照射,貼著金箔的金閣寺非常耀眼



  欣賞完壯麗的金閣寺後,我們步行到附近的ㄧ座神社,叫做敷地神社,這是一座主司安產,生男生女的廟宇,類似台灣的祝生娘娘;相較其他景點,人是少很多,若非自助旅行,不然是不會安排到這個點的!有點冷門~




  在這個廟寺的主神應是保佑孕婦生產順利,因此在這座廟前可以看到很多嬰兒用的圍巾,上面寫著安產,或幾月幾日順利生下一子等字!





    當天的下午我們便搭公車自敷地神社前往日本最古老的神社:下鴨神社,已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!



  下鴨神社的建築主色是紅色,尤其是這個樓門,人在下面都覺得它的壯大,非常有視覺上的震撼!



    這是下鴨神社最主要的,也是最大的鳥居,由此進入就是下鴨神社(我們是從另一入口進),由此出去有一大片森林,被稱為"糺之森",是日本的自然遺產~



  漫步在糺之森,這一大片森林中,走了一大段路,仍可看到紅色顯眼的鳥居


  
走出糺之森,有一紀念石碑,其實參觀完下鴨神社,腳是很酸的,範圍太大了,有3萬6000坪之大耶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