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日本的自助行可說是越吃越好,越住越高級;在神戶,我們是住在美利堅東方飯店,就位在神戶港區,以船的造型聞名,感覺起來很高級,但是老婆在網路上訂房,兩個晚上只要24000元日幣,很划算了,而且我們房間是面向mosaic garden有摩天輪的那一面,景觀超棒的!
 
   要前往美利堅東方飯店也很方便,搭JR線到神戶站或三宮站,飯店會有接泊巴士定點定時來接送,底下照片是我們在神戶站搭上接泊巴士的情形!


  * 美利堅東方飯店的正面;兩條路一進一出,載送客人到大廳所在的樓層!



   從Mosaic garden這一頭的角度拍攝美利堅東方飯店,就可看出它那聞名的造型,飯店的側邊可以停泊遊輪,有類似空橋的設備,讓旅客進入飯店!


    夜晚燈光打上去之後,更漂亮,可說是港區中最耀眼的地標!這張合照完全是auto的,我們將相機放在餐桌上,對好角度與方位,定時30秒,拍出來的結果出奇之好!



     從我們的房間就是可以看到這個景色,很棒吧!有多彩霓虹燈裝飾的摩天輪,concerto號遊輪....熱鬧的Mosaic garden商店街!很超值的住宿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udipte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